【朝俞】标题难起索性不起(x)

#想看小朋友跟朝哥别扭的撒娇xxx
#时间线是大学(一起去上学)
#文笔极差ooc见谅
#贺朝谢俞百年好合!!清华双杰永远不散!!

“男朋友。”
某一天正在锁门的贺朝,听见身后自家小朋友的声音手顿了顿。
“怎么了?”
“我是小朋友,不开心会死掉的。”
“啊?”
贺朝怀疑自己听错了,锁门时一个用力,差点把钥匙的半截断在锁里。

贺朝有些不敢置信的叫了谢俞的名字。
“谢俞?”
“恩。”
“老谢?”
“……恩。”
“小朋友?”
“……。”
回答他的是一声巨大的响声。
不拖泥带水,利落而清脆。
叫人听起来十分过瘾。
如果不是打在他后背的话。

“这是怎么了?我家小朋友也没发烧啊?”
贺朝顾不得一点也不疼的后背,转过身,将手贴在谢俞的额头上。
“最近是不是太累了?”
谢俞皱了皱眉,别开脸,自顾自的向前走。
“小朋友怎么了?”
贺朝快步跟上,和他并排走着。
“没。”
“跟男朋友都不能说?”
谢俞停下来脚步,低着头。
贺朝也停下脚步,站在旁边看着他。
就这么沉默了一会,谢俞突然将头靠在贺朝的身上,叹了口气又叫了一声。
“哥。”

贺朝感觉自己的魂早就被自家小朋友给勾跑了,也顾不得这里是楼道还是哪里,有人还是没有人,搂过自家小朋友就让他将脸埋在自己的胸前,微微低下头闻着谢俞身上淡淡的香味,附在谢俞耳边轻声说道。
“我在。”
谢俞也抱住贺朝,半响又重新说了一遍那句话。
“我是小朋友,不开心会死掉的。”
“……。”
贺朝不知道谢俞突然这一句是出于什么目的,他只能搂的更紧,仔细想了想谢俞的这句话,然后莫名其妙的想笑。
‘小朋友这算是撒娇吗?’
姑且算是解释了一通的贺朝放开自家小朋友,额头贴上额头,看着谢俞那张依然冷淡的脸,贺朝欣喜的不得了。
“为了不让我的小朋友死掉,我怎么做小朋友才会开心啊?”
谢俞和贺朝对视着,想了想时间还是很充裕的,于是轻轻的勾起嘴角。
“朝哥,接个吻吗?”
贺朝越看自家小朋友越觉得可爱,舔了一口谢俞的嘴唇,将自己的唇贴上那柔软的唇。
两个人就在自己公寓门口的楼道里缠绵了一会,这才分开。
谢俞调整呼吸,白皙的脸上多了一些红润。
而贺朝离开后还骚气的舔了下自己的嘴唇。

两个人终于算得上是准备出门了。
贺朝按下电梯,看着谢俞,伸出左手。
“小朋友牵手吗?”
“恩。”
贺朝握着那有些冰凉的手,一同走进电梯,心满意足。
谢俞也反握住贺朝的手。
‘小朋友怎样都好可爱啊。’
“朝哥。”
“恩?”
“……我不能不开心。”
贺朝微笑着亲在谢俞的额头上,从口袋里掏出习惯性装着的糖来。
“小朋友吃糖会开心吗?”
“不知道。”
贺朝用牙齿咬开包装,将糖举到谢俞的嘴边。
谢俞含糖的同时还舔了一下贺朝的食指。
“甜吗?”
“恩。”
“小朋友开心了吗?”
“算是。”
贺朝看着谢俞,笑着说。
“那我以后,为了让我的小朋友开心……多亲几次?”
谢俞也看向他,嘴里含着糖。
“好。”
如果不是顾及电梯里的监控,贺朝真的很想再次亲上去。

出了电梯,贺朝握着谢俞的手一边走一边想。
的确,最近谢俞和他都在忙自己的专业,回家倒头就睡便是常态。
贺朝原来也会过去等他,奈何最近贺朝这边也是忙的不行实在抽不出时间来。
这么一想,两个人近期的确没怎么好好交流过。
尤其是谢俞,最近几乎都是凌晨才会回来。
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白衣天使,偶尔赶上人多的时候还要通宵。
早晨疲惫的回到家时,贺朝早已急急忙忙的走了。
‘交叉的时间点让小朋友觉得不安了?’
贺朝正在胡思乱想时,被谢俞戳了戳腰。
“男朋友,早饭怎么办。”
“……校内食堂?”
“行。”
谢俞不再说话,贺朝却觉得有些失落。
走着走着,正巧前面早餐店有卖热牛奶和煎饼的。
“喝牛奶吗?”
贺朝想起以前的事情,想笑。
而那些繁杂的思绪一瞬间全都没有了。
谢俞也抿起嘴角,握紧了贺朝的手。
“喝。”

两个人要了两个煎饼,要了一杯热牛奶。
期间买煎饼,一个什么配料都放,一个什么配料都不放,让老板忍不住吐槽了几句。
“你们两个可真适合一起吃饭。”
谢俞没说什么,贺朝大方的笑笑还和老板扯了几句。
简单吃完后,贺朝继续左手牵着自家小朋友。
而小朋友右手捧着热牛奶正在吸。
“多喝牛奶才能长大。”
“滚。”
贺朝笑嘻嘻的又说着别的话题,谢俞喝着牛奶安静的听着。

喝的差不多了,两个人也快走到学校了。
谢俞把纸杯扔进垃圾桶,回头就是一个自己男朋友的吻。
带着些牛奶的浓郁香味,贺朝还轻轻咬了下谢俞的舌头。
“你…”
贺朝打断谢俞的话。
“小朋友,等咱俩毕业了去结婚吧。”
“……。”
“去瑞士去荷兰去丹麦……去哪里都行。你喜欢哪里,咱们就去哪里。”
贺朝晃了晃牵着谢俞的手,看见谢俞终于笑了。
“好。”

谢俞突然想起毕业时贺朝给他写的那句话。
“一起去啊。更远的地方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个ooc的短篇小后续:

“你看见了吗?”
一个打扮可爱的萌妹子突然问向自己座位旁边的妹子。
“什么?”
旁边小清新类型的妹子有些疑惑的回道。
“就是那个,妹子间议论纷纷的清华双杰。”
萌妹子还悄悄看了眼不远处有说有笑的贺朝。
“我靠别说了。”
“怎么?”
小清新压低声音暗示萌妹子把耳朵靠过来。
“今早我上学还看见他俩在校门口不远处接吻了。”
“……我靠你也看见了!??”
萌妹子尽量控制住情绪压低了声音。
“对,不知道朝哥说了什么俞哥还笑了。”
“原来我不是我的幻觉啊……”
“看来以后不能叫清华双杰了。”
“啊?”
“以后要叫清华夫夫了。”
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眼神,同时带些猥琐的眼神看向贺朝。
贺朝夫斯基一阵头皮发麻,回头看了眼。
两个神情复杂的美女正在盯着自己看。

“美女们我不请客也没时间!啊对,也不扫码!”
“……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1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零千三百二十四. | Powered by LOFTER